SORHEA

SORHEA精良的專業技術與優異的產品性能,為歐洲重大安防工程最常使用品牌,成功的產品設計與規劃,自1987年成立以來已然成為全球戶外周界安全產業中的佼佼者。博見科技獨家代理的SORHEA,擁有最新、最完整的戶外周界圍籬解決方案,無論是全面阻隔式的實體圍籬感應技術或是紅外線光柵式隱形圍籬,各式功能與規格一應俱全。  

主動式紅外線光柵式圍牆系統

系統設備包含:

  • 發送器 發送肉眼看不見的紅外線光束
  • 接收器 偵測與接收發送器傳送的紅外線

發送與接收器之間形成隱形的紅外線光柵式圍牆,當人員闖入遮斷紅外線光束, 系統立即啟動警報。將發送與接收器柱體沿區域外圍依對焦的方式架設即能建構出一道偵測防護區。

設備規範

採D.S.D.技術,每道紅外線光束獨立運作
動態:紅外線偵測接受器逐列掃描
掃描:1000光束/秒
偵測:多道光束形成更可靠的紅外線光柵式電子圍牆

紅外線光柵式圍牆系統MAXIRIS 3000
分區監控功能: 每道紅外線光牆劃分監控區高達三區,可自由設定各區距離。
網路連線:利用網路IP技術進行遠端設定與系統維護。
精確可靠:透過連線同步光束交叉對照的配置。
可調變警報觸發的防禦偵測模式: 最底部單光束、雙及三光束..等的遮斷觸發模式。
特殊應用:軌道運輸系統防闖預警偵測。

太陽能供電紅外線光柵式圍牆系統SOLARIS NG

  • 安裝簡易:不必大興土木挖地埋線,隨處隨地建構防禦屏障。
  • 絕對可靠:透過無線電加密通訊協定,警報資訊不漏失。
  • 創新領先:開創市場先河、史上第一台太陽能供電、自主式無線警報通訊、遠距離(100公尺)紅外線光柵式圍牆系統。